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玉壶冰的博客

直如朱砂绳,清如玉壶冰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幽默小段子(285)——《肯定要半条命了》等3则  

2016-07-20 07:07:31|  分类: 一、幽默小段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1、哎,兄弟,我跟你说啊!听爸说,爷爷他们那时候结婚啊,不要半头牛;咱爸自己结婚时就要买摩托车和彩电。你看,现在隔壁的叔叔结婚,又要买房子,又要买车的!等咱们结婚了,肯定要半条命了!赶快抽完这根烟立马搬砖去,能挣一毛算一毛了!

 

2、清明上坟,三人打架, 110询问:你们三个为什么打架 甲说:我在哪烧纸一边烧一边念叨!爹呀!收钱啊!我多给你烧点在哪边买个飞机没事开着玩! 乙在一边也烧纸:边烧纸也边念叨!爹呀收钱啊!别听边上那小子吹牛B!我多给你烧点钱!你买个大炮'看他爹起飞你就轰它! 这时丙也在烧纸:也念叨爹呀快收钱阿 那俩傻逼在哪烧纸吹牛逼都忘画圈了! 你都替他俩爹收着吧!买个航母自己溜达去吧!


  3、一个金发碧眼的女人上了飞机,在头等舱坐下。空姐过来检票,告诉她:您的机票是普通舱的,不能坐在这里。女人说:我是白种人,是美女,我要坐头等舱去洛杉矶。空姐无可奈何,只好报告组长。组长对美女解释说:很抱歉!您买的不是头等舱的票,所以只能坐到普通舱去。”“我是白种人,是美女,我要坐头等舱去洛杉矶。美女仍然重复着那句话。组长没办法,又找来了机长。机长俯身对美女耳语了几句,美女立马站起身,大步向普通舱走去。空姐惊讶不已,忙问机长跟美女说了些什么。机长回答:我告诉她头等舱不到洛杉矶。  这样的智商还想坐头等舱,真是岂有此理!有人说,漂亮女人不读书。不读书,靠什么混呢?靠脸蛋。白种人、美女,凭这两条,就敢往头等舱里混,而且理直气壮。 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)| 评论(4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